Puwa丁

老福特原创兼同人写手/产粮机器

「gb」恶女丑小鸭X傲娇白天鹅(拟人)

  他化作人形坐在池边,洁白的翅膀收在背后,对着水面梳理自己白色的长发,樱粉色的嘴唇轻启,哼唱着你没听过的歌谣。

  

  你咬牙切齿地趴在芦苇荡里,身上的裙子被撕得破破烂烂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那么圣洁,美丽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坠落凡间的天使。

  

  但你成了这副样子都拜他所赐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丑小鸭,长大蜕变后才回到天鹅群里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你也是同类,但在周围人眼里,你还是异类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因为你的经历,也可能因为你是为数不多的黑天鹅。

  这骄傲的天鹅王子,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让别人为他冲锋陷阵,他则躲在人群后看着,那双狭长妩媚的眼中满是嘲弄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的一句讨厌,你成了众矢之的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你从小就被欺负长大,单挑一群都不在怕的,这群养尊处优的白天鹅在你这里讨不到什么好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始作俑者却还好好的,没有付出任何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这片水塘独属于他,没有他的允许谁也不能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你特意埋伏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一定要给他个教训,让他再也不敢小瞧你!

  

  他放开头发,开始专注地整理自己的翅膀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背后瞧准时机扑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哀鸣一声伏在地上,你揪住他的翅膀用身体死死压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该惹我的。”你趴在他耳边阴狠地说道,灼热的气息喷在他耳边。

  

  他慌张地偏头试图远离你,但这点挣扎对你来说无关痛痒。

  

  “究竟为什么讨厌我?”你问道,“为什么想赶我走?”

  

  他抿着嘴唇不说话,你一口咬在他的颈侧,嘴里很快漫上血腥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渐渐不再挣扎,大片红晕透过他薄薄的皮肤,急促的呼吸听得你面红耳赤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回事,慌里慌张地放开他站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就先放过你!”你撂下狠话就想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支起身子转过来,手臂像莬丝花藤一样缠上你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!”你大力地推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躺在地上,眼神哀伤地看着你:“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,明明你什么也没做,你的存在就已经够让我心烦意乱!”他大声控诉着,尾音带上了哭腔,“只要你离开,我就可以恢复正常了...我的心就不会再乱跳...”

  

    “可是你偏偏!”他看向你,眼中的光和眼尾的红都让你无法直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偏偏要来招惹我...”他坐起来,脸上挂着几近纯真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他的动作,白色的绸衣掉落在草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大片的乳白色夺目,像春天枝头随风颤动的梨花,你只要轻轻呵一口气,那梨花就会盛开得更娇艳。

  

  很明显,他在诱惑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经不起这样的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你压上那捧梨花,压得它们糜烂艳丽,浓郁的香气缭绕。

  

  他甜腻的哼声更大了,尽管周围没人,你还是把他的嘴堵的严严实实,这哼声就只能从呼吸间漏出一两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扯住他的翅膀,指尖用力地陷进那蓬松柔软的白色羽毛。

  

  他眼尾更红了,红得绮丽,眼泪滑过。

  

  你张开翅膀,黑色巨大的翅膀遮天蔽日,将他整个吞吃进你的阴影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