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wa丁

老福特原创兼同人写手/产粮机器

gb丧心病狂女巫X青蛙王子

    “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顺着声音看向水井沿上小小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吗?”那个小小的身影又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顽劣地勾起嘴角,水淋淋的金球在指尖翻来覆去地玩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会说人话的小青蛙自称是个受了诅咒的王子,他需要公主的吻才能复原,可是谁愿意吻一只青蛙呢?

  

  他像个小丑被美丽的公主们耍的团团转,失魂落魄的他来到了森林深处的古堡。

  

    这座漆黑的古堡就是你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小青蛙帮你捡起了掉进水井的金球来换取一个你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它如愿以偿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吻落在那个小小冰凉的脑袋上。

  

  瞬间光芒笼罩了小青蛙,光芒散去它变成一个精致的小王子坐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没来得及高兴,脖子上就响起“咔哒”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血红色的项圈紧紧束缚住他白皙又修长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他茫然地睁大眼睛,金灿灿的瞳孔映着你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这副样子逗笑:“哈哈我的小王子啊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单纯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牵起项圈上的绳子,一圈一圈绕在手掌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没有想过,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?”

  他还是那副懵懂的样子,脸上带着小小的怯意。

  

  你掐住他小巧的下巴,手掌传来的手感细腻温热,手指挤进他殷红的唇瓣,在他湿热的口腔里搅弄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未被这样对待过,金色的眼底迷上雾气,红晕飞上眼尾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身边总有那么多人围着,你永远也看不到我。”你面无表情地说道,眼底闪烁着浓烈的欲望,“所以我把你变成青蛙,瞧,你的身边一个人都不剩了,那些说爱你的公主全都嫌你恶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被你的眼神灼到,颤抖着睫毛躲避你的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透明的唾液滴落滑过在空气中颤栗的粉色。

  

  你根本不是什么公主,你只是住在古堡里的女巫。

  

  人们厌恶你,驱逐你。

  

  偏偏你瞧上了像是太阳一样耀眼的王子。

  

  独占他的心思像是毒藤在你心里疯狂生根发芽,无法拥有的空虚感让你发疯,夜不能寐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你选择顺从心底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他会恨你,但是无所谓。只要你能得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你举起另一只手里的金球,湿漉漉的金球闪烁着光芒,显得滑腻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我为你准备的。”说着你把他推到在草坪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孩子,吃进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